心跳不已!俏麗療師.jpg

故事概要

愛四人齊聚對抗自我中心/蕾吉娜&新幹部來襲=王牌登場/考驗=獲得新力量/真相大白=最終決戰

 

俏麗療師

傳說中的戰士

(俏)相田愛.jpg

相田愛=療師愛心

大貝第一中學.學生會長/開朗積極,相當熱心/總犧牲自己,幫助他人=六花稱「快樂王子」/不擅長隱瞞/唱歌非常難聽

(俏)菱川六花.jpg

菱川六花=療師鑽石

大貝第一中學.學生會書記/機靈可靠,熱愛學習/默默支持著愛=自稱「燕子」、妖精稱「賢妻」/看遠處時會戴上眼鏡

(俏)四葉有栖.jpg

四葉有栖=療師蘿賽塔

四葉財閥千金/個性沉著,端莊賢淑/喜歡有趣的事/很重視朋友/學過武術=空手道、柔道、劍道、合氣道

(俏)劍崎真琴.jpg

療師寶劍=劍崎真琴

侍奉瑪璉的歌姬/獨行俠,重使命=後因愛等人而改變/生活常識差=不時鬧笑話/在地球為話題偶像、暱稱「真真」

(俏)圓亞久里.jpg

圓亞久里療師王牌

小學四年級/個性認真,待人嚴格=自身很出眾/喜歡甜點/變身只能維持五分鐘/傳授「俏麗療師五誓言」/真身為瑪璉的心魂=對人民的責任

 

撲克王國

(撲)瑪璉.安如.jpg

瑪璉.安如

王女,暱稱「安」/文武雙全,好奇心強/相當重責任=把國民擺第一/曾將自我中心王封印

 

妖精

王國的生物/能察覺自我怪的「黑暗鼓動」/能化為人類=但耗能、無法飛行、無法探知「黑暗鼓動

(撲)查理.jpg

查理

二女,愛的搭檔/熱心又努力/工作能力強/無法放下有困難的人=受愛的影響

(撲)拉結.jpg

拉結

長男,六花的搭檔/可靠又體貼/愛鑽牛角尖=認真過頭

(撲)蘭斯.jpg

蘭斯

三男,有栖的搭檔/漫不經心,擇善固執

(撲)大衛.jpg

大衛

真琴的搭檔/個性成熟、善解人意/非常瞭解真琴/人類名「DB」=當真琴的經紀人

 

單人牌戲

岡田喬經營的古董店

喬納森.克朗代克.jpg

喬納森.克朗代克

瑪璉的未婚夫/性格和善,語帶神秘/化名為「喬岡田」=暗中協助俏麗療師

小哎.jpg

小哎

亞久里的搭檔/可愛乖巧,偶會任性/背後有羽翼=能飛行/可造出療師愛飾/真身為瑪璉的軀體

 

家族

相田家.jpg

相田家

由左至右:坂東宗吉=祖父、健太郎=父、步美=母

菱川家.jpg

菱川家

由左至右:悠藏=父、亮子

四葉家.jpg

四葉家

由左至右:一郎=祖父、星兒=父、母

圓家.jpg

圓家

茱里=祖母

 

其他

賽巴斯欽.jpg

賽巴斯汀

四葉財閥的執事/精明幹練,從容不迫/不時支援俏麗療師=負責收集情報/曾以「人工秘話」變身

療師女帝.jpg

療師女帝

一萬年前的戰士/擁有不屈的鬥志

梅蘭.jpg

梅蘭

妖精,女帝的搭檔/冷漠且嚴苛/能化為巨龍=負責守護「水晶之鏡」

 

變身

變身.jpg

愛心、鑽石、蘿賽塔、寶劍:愛飾置入手機→喊「俏麗療師,愛之連結!」→於面板寫下「LOVE」→著裝→變身完畢

王牌變.jpg

王牌:喊「俏麗療師,盛裝打扮!」→小哎召喚調色盤=設置愛飾→火焰纏身=著裝→變身完畢

賽巴斯欽變.jpg

賽巴斯欽:拿秘話,喊「俏麗療師,愛之連結!」→盒內裝束上身=著裝→變身完畢

 

二段變身

二段變.jpg

彈奏豎琴→小哎施放力量→長出翅膀→變身完畢=天使模式

 

三段變身

三段變身.jpg

四人釋放力量=傳給愛心→三神器力量纏身→變身完畢=帕德嫩模式

 

唱名

唱名.jpg

愛:「滿溢之愛!療師愛心!」→六花:「睿智之光!療師鑽石!」→有栖:「暖暖陽光!療師蘿賽塔!」→真琴:「勇氣之刃!療師寶劍!」→亞久里:「愛的王牌!療師王牌!」→五人:「迴響吧!愛的鼓動!心跳不已!俏麗療師」

 

個人裝備&技

 

(招)我的關愛之心.jpg

我的關愛之心

設置愛飾→從胸口飾品射出心形光芒→淨化敵人

(招)俏麗療師愛心射擊.jpg

俏麗療師愛心射擊

愛心弓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射出無數心形光彈

(招)愛心炸彈.jpg

愛心炸彈

魔力可愛板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召喚多數心形能量→聚集後落下=困住敵人

 

鑽石

(招)閃爍鑽石.jpg

閃爍鑽石

設置愛飾→從指間射出菱形光束→淨化敵人

(招)俏麗療師鑽石飛散.jpg

俏麗療師鑽石飛散

愛心弓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放出結晶風雪→凍結敵人

(招)俏麗療師鑽石暴風雪.jpg

俏麗療師鑽石暴風雪

鑽石飛散強化技/放出風暴→吸入敵人→化為巨大結晶=封住敵人

(招)鑽石凍飲.jpg

鑽石凍飲

魔力可愛板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召喚水池→高速旋轉

 

蘿賽塔

(招)蘿賽塔牆.jpg

蘿賽塔牆

設置愛飾→造出四葉光盾=擋下攻擊

(招)俏麗療師蘿賽塔反射.jpg

俏麗療師蘿賽塔反射

愛心弓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造出巨大四葉光盾=具反射力

(招)蘿賽塔氣球.jpg

蘿賽塔氣球

魔力可愛板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造出氣球→引爆→放出光蝶束縛敵人

 

寶劍

(招)神聖寶劍.jpg

神聖寶劍

設置愛飾→由手中射出大量光劍→淨化敵人

(招)俏麗療師火花寶劍.jpg

俏麗療師火花寶劍

愛心弓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射出無數劍形光之矢

(招)寶劍颶風.jpg

寶劍颶風

魔力可愛板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掃出劍形能量風暴

 

王牌

(招)愛之眼調色盤.jpg

愛之眼調色盤

小哎召喚的道具/可發動愛飾之力=變身、發動必殺

(招)愛之吻唇紅.jpg

愛之吻唇紅

口紅型武器

(招)王牌射擊.jpg

*王牌射擊

    塗上口紅→拋出飛吻=生成心形能量→射出強力光束

(招)王牌鏡閃.jpg

王牌鏡閃

魔力可愛板的招式/設置愛飾→召喚三面鏡子→反射強烈光芒=牽制敵人

 

賽巴斯欽

(招)人工秘話.jpg

人工秘話

賽巴斯汀私下開發的道具

(招)俏麗療師賽巴斯欽攻擊.jpg

俏麗療師賽巴斯汀攻擊

能量聚於拳頭→轟出強力一擊

 

共通裝備&合力技

(合)可愛秘話.jpg

可愛秘話

妖精化成的手機/可發動愛飾之力=變身、發動必殺、各種召喚

(合)愛心弓.jpg

愛心弓箭

弓箭型道具/可施放必殺

(合)俏麗療師可愛之力弓箭.jpg

*俏麗療師可愛之力弓箭

    設置愛飾→四人同時放箭=化為光束→淨化敵人

(合)皇家水晶.jpg

皇家水晶

撲克王國的傳說寶石/擁有引發奇蹟之力

 

療師愛飾

寶石型道具/以非地球物質構成/有各種樣式=用途皆異

療師愛飾.jpg

第一排:變身用/必殺用/召喚奶瓶/召喚搖籃

第二排:召喚搖鈴/召喚音符/召喚綿羊/召喚喇叭

第三排:王牌變身用/王牌召喚武器用/召喚鏡子/召喚嬰兒餅乾

第四排:召喚睡衣/召喚鼓/召喚黃金之冠

(合)弓箭療師紅寶石.jpg

弓箭療師愛飾

小哎強化的愛飾/可召喚愛心弓&發動單人必殺

(合)可愛之力療師紅寶石.jpg

可愛之力療師愛飾

小哎授予的愛飾/可發動合力必殺=俏麗療師可愛之力弓箭

(合)魔力可愛療師愛飾.jpg

魔力可愛療師愛飾

魔力可愛板用銀色愛飾/可發動單人必殺

(合)同花順療師愛飾.jpg

同花順療師愛飾

魔力可愛板用金色愛飾/可發動合力必殺=俏麗療師可愛同花順

(合)俏麗療師可愛同花順.jpg 

*俏麗療師可愛同花順

    設置愛飾=召喚卡片→卡片傳給愛心→射出卡片攻擊

(合)寶石的療師愛飾.jpg

寶石的療師愛飾

俏麗療師產生的愛飾/可召喚魔力可愛豎琴

 

三神器

一萬年前的戰士使用的道具

(合)光之矛.jpg

光之矛

奇蹟龍闊劍/過去由瑪璉持有=後遭蕾吉娜奪走

(合)水晶之鏡.jpg

水晶之鏡

魔力可愛板/過去由療師女帝持有/能映照真實/後強化成「魔力可愛豎琴」=能進行二段變身

(合)俏麗療師可愛同花順.jpg

*俏麗療師可愛同花順

    可愛板的招式/設置愛飾=召喚撲克牌→將牌給予愛心→射出攻擊

(合)俏麗療師可愛同花大順.jpg

*俏麗療師可愛同花大順

    可愛豎琴的招式/變成強化型態→彈奏豎琴→射出強力光束

(合)黃金之冠.jpg

黃金之冠

永恆金冠/聚集一切知識/曾封印「闇」/僅亞久里能發動=解除變身時限

(合)俏麗療師雙人踢.jpg

俏麗療師雙人踢

愛心+寶劍/高躍起→使出踢擊

(合)俏麗療師可愛之力反射.jpg

俏麗療師可愛之力反射

力量集中於蘿賽塔→造出小型四葉光盾→射出=抵銷敵人護盾

 

敵對勢力

 

自我中心

神秘的邪惡組織/曾毀滅撲克王國

黑暗.jpg

最初自我中心

自我中心的黑幕/意圖支配宇宙=一萬年前遭俏麗療師封印/心機重=陷害瑪璉之父解除封印/後吸收貝爾復活

自我中心王.jpg

自我中心王

撲克王國國王,瑪璉之父/妻子過世,愛女心切=反遭闇利用&附身/一度被石化=須收集「邪能」解除

自我中心細胞.jpg

*自我中心細胞

    負責保護王的心臟

蕾吉娜.jpg

蕾吉娜

自我中心王之女/我行我素,極為任性/內心很純粹=無法辨別善惡/真身為瑪璉的邪能=對父親之愛

 

自我中心三人組

組織的幹部/擁有孕育自私怪的能力

伊拉.jpg

伊拉

少年幹部/陰險且殘酷/作戰多為惡作劇性質/常打保齡球=消除壓力/對六花有好感=曾被救過/以飛刀為武器

瑪茉.jpg

瑪門

女幹部/為達目的,不擇手段=連同伴也能捨棄/被叫「歐巴桑」會暴怒/喜歡甜食&美容/以鞭子為武器

貝爾.jpg

貝爾

老年幹部/沉著,具威嚴/汲汲於地位=總想成為NO.1/相當奸詐=假忠誠、暗算夥伴/擅常格鬥技&電擊

 

新幹部

第23話登場/後遭貝爾消滅=製成「血戒」

利維.jpg

利維

高瘦幹部/紳士態度,女性語氣/和貝爾不合=競爭意識/以大禮帽為武器/能與古拉合體

古拉.jpg

古拉

壯碩幹部/凶暴好戰,口氣粗暴/大胃王=能把攻擊吞掉/和伊拉不合/能與利維合體

自我怪01.jpg自我怪02.jpg自我怪03.jpg

自我怪

由自私之心誕生的怪物/作亂時會產生「邪能」=邪惡的能量/能與三人組合體=「野獸型態」/新幹部能召喚「合體自我怪」/後以血戒強化

自我怪植物.jpg

自我怪植物

能散發「自我怪之種」=扎根於「心魂」→發芽染黑→化為自我怪

 

用語

心.jpg

心魂

人類的心」/平常為粉紅色/陷入自我中心會染黑=後能孕育出「自我怪」

 

冷知識

copy.jpg

動畫作品–暴動商會第10集/劇中劇中出現雷同有栖登場&變身片段=致敬?

rgz.jpg

動畫作品–機人少女Z第4集/劇中出現的看板角色=惡搞初期三人的裝扮&動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