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外傳.jpg

故事概要

我夢臨時被徵召=探索海底/藤宮遭圍捕受傷/蓋克佐姆&拜亞克耶出現/藤宮再次成為阿格爾/我夢再次成為蓋亞/兩人與根源破滅召來體決戰

 

物理之星

由1980年代誕生的天才兒童組成的科學家網路/在G.U.A.R.D.和XIG設立時給予不少協助

我夢.jpg

高山我夢=超人力霸王蓋亞

量子物理學博士/目前在城南大學復學/以XIG準隊員身份受到徵召/從里那爾身上再次得到「光」=變身為蓋亞 V2/敗戰時又再次得到「光」=強化為蓋亞 SV

藤宮.jpg

藤宮博也=超人力霸王阿格爾

前物理之星成員之一,我夢的前輩/為保護怪獸而與人類對立=在美國遭到通緝/接受梅莉莎賦予的「光」=變身為阿格爾 V2

PAL.jpg   

PAL

我夢開發的人工智能/能操縱各項機械

 

城南大學

佐藤.jpg

佐藤

我夢的摯友/特愛女色=曾捲入三角戀

誠.jpg

我夢的摯友,亦是優秀的助手

仲二.jpg

仲二

我夢的摯友/現實主義者

美香.jpg

高橋美香

一年C班、B型、巨蟹座/我夢的崇拜者

 

KCB

 全名KANTOH COMMUNITY BROADCASTING STATION=關東地方放送局

吉井玲子.jpg

吉井玲子

 24歲的人氣女主播/對藤宮抱有好感

 

G.U.A.R.D.

 全名Geocentric Universal Alliance against the Radical Destruction=對根源破滅地球防衛連合/由聯合國和物理之星連動所構成的組織/世界各地皆有支部,本部則設在紐約

 

傑瑞米.jpg 

傑瑞米.斯賓諾沙

 G.U.A.R.D.美國區的幹部/任務為追捕藤宮,但能認同他的理念

 

GEO.jpg

GEO基地

G.U.A.R.D日本支部的基地/設在東京的灣岸地區/目前亦作為XIG的臨時基地

 

XIG

全名eXpanded Interceptive Guardians/由G.U.A.R.D的菁英所組成的特搜隊/除作戰組外,更配有因應作戰的複數戰鬥隊/以航空基地為據點=在TV版被摧毀,目前以GEO基地做為臨時據點 

 

作戰組

負責統括、指揮的部門

石室章雄.jpg

石室章雄

XIG的司令官/待人嚴格,但很關心部下/興趣是茶道

堤誠一郎.jpg

堤誠一郎

XIG的行動隊長/前航空防衛隊中佐/負責現場指揮=深得部下信賴

佐佐木.jpg

佐佐木敦子

21歲的通訊員/個性開朗,對我夢有好感

喬吉.jpg

喬吉.里蘭德

20歲的通訊員/日澳混血兒/個性我行我素,常開我夢玩笑

 

雷霆隊

由年輕的王牌飛行員所組成的戰機隊/防衛軍的第一把交椅

克美.jpg 

梶尾克美

24歲,雷霆隊的領隊/自尊心極高/駕駛技術一流,但槍法超差

北田靖.jpg

北田靖

23歲,雷霆隊的隊員/常給予梶尾戰術上的建議/相當關心我夢

大河原.jpg

大河原聰志

25歲,雷霆隊的隊員/個性大而化之/非常尊敬梶尾領隊

 

獵鷹隊

由老將飛行員組成的戰機隊/擅長團隊作戰=凌駕在雷霆隊之上

米田達彥.jpg

米田達彥

34歲,獵鷹隊的領隊/深得堤的信賴/本作中奉命接送我夢=開戰機到城南大學

 

海鷗隊

負責救難的專門援救隊

神山.jpg

神山篤志

28歲,海鷗隊的領隊/總是帶著墨鏡/多和堤一起行動=兼任機組運送者的駕駛

 

槍魚隊

負責海洋方面事務的隊伍

橫谷勝歲.jpg

橫谷勝歲

28歲,槍魚隊的領隊/個性冷靜、直率/賽壬7500的設計者

今井源太郎.jpg

今井源太郎

25歲,槍魚隊的隊員/個性溫厚,負責分析/海洋學者,亦是地質學者

巖均悟.jpg

巖均悟

32歲,槍魚隊的隊員/肉體派,負責駕駛

 

機械

運輸.jpg

機組運送者

大型運輸攻擊機/搭乘者為提=做現場指揮/駕駛為神山

戰機.jpg

XIG戰機ST

電視版後期登場的新機種/本作正式引進成為實戰配備/能力在戰機SS之上=特重推進力

賽壬.jpg

賽壬7500

小型萬能潛水艇/武裝:槍魚爆破砲

 

地球怪獸

原本就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

宗涅爾.jpg

宗涅爾

甲殼怪地底獸/現身於美洲西海岸=遭G.U.A.R.D.攻擊/實際上是畏懼蓋克佐姆&拜亞克耶

里那爾.jpg

里那爾

深海生命體/生活在水深8000m的海底都市=塞雷費司海溝/遭蓋克佐姆&拜亞克耶襲擊/將「光」賜予我夢

梅莉莎.jpg

梅莉莎

里那爾化身而成的少女/出現在藤宮面前=賦予「光」並請求幫助

 

根源破滅招來體

來自宇宙/期望看見人類滅亡的存在/其實體至今不明

蓋克佐姆.jpg

蓋克佐姆

根源破滅海神=根源破滅招來體的倖存者/奪走里那爾的「光」/實體化之前為「闇」=攻擊無效/頭部&雙腕=發射破壞光彈/和拜亞克耶合體=強化,能吸收光線技

拜亞克耶.jpg

拜亞克耶

根源破滅飛行魚/蓋克佐姆的眷屬,數量極其龐大/胸鰭能變成鐮狀,鼻頭為弱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