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時空.jpg

故事概要

勉與七瀨相遇=我夢因許願而出現/紅球遭搶,我夢消失/浩迷失自我=怪王大鬧城市/我夢回歸=力抗怪王/提加和戴那降臨=最終決戰

 

超人力霸王

高山我夢.jpg

高山我夢=超人力霸王蓋亞

量子物理學博士,XIG隊員/頭腦良好,適應力強/與勉相遇=紅球之力/在另一個世界無法久戰=能量消耗較快/擁有兩種型態=蓋亞 V2和蓋亞 SV

超人力霸王TIGA.jpg

超人力霸王提加

由紅球召喚出來的超人之一/力戰司裘拉=深海對決

超人力霸王DYNA.jpg

超人力霸王戴那

由紅球召喚出來的超人之一/對抗巴基里斯=宇宙對決

 

XIG

航空基地.jpg

全名eXpanded Interceptive Guardians/由G.U.A.R.D菁英組成/據點為航空基地

石室.jpg

石室章雄

XIG的司令官/信任我夢=同意其使用冒險者

千葉.jpg

千葉辰巳

XIG的常任參謀

佐佐木.jpg

佐佐木敦子

通訊員/個性活潑

喬吉.jpg

喬吉.里蘭德

通訊員/日澳混血兒/個性自我

 

機械

XIG戰機EX.jpg

XIG戰機EX

我夢的專用機

XIG冒險者.jpg

XIG冒險者

時空移動裝置/擁有載具模式&戰鬥模式

 

另一個世界

紅球.jpg

紅球

來自其它次元/能實現各種願望=以願望為能量/與勉相遇=化身為七瀨里沙/後因勉的許願而消失=認為其不應該存在

新星勉.jpg

新星勉

喜歡蓋亞的少年/常被欺負=個性懦弱/不擅長讀書&運動/因我夢的教誨而振作=「這個世界不會滅亡,只要你們相信著未來」

平間優.jpg

平間優

勉的朋友,四眼田雞/相當用功=放學往補習班跑

鹿島田浩.jpg

鹿島田浩

熱愛怪獸的少年/蠻橫不講理=時常欺負勉/因紅球而迷失=召喚怪獸毀滅世界

中原耕平.jpg

中原耕平

浩的跟班之一/力氣很大

小杉.jpg

小杉亘

浩的跟班之一/負責附和浩的話

七瀨里沙.jpg

七瀨里沙

轉學生/個性與紅球不同=較為開朗

勉的母親.jpg

勉的母親

對著迷蓋亞的勉很頭痛

玩具店老闆.jpg

玩具店老闆

因見到我夢而吃驚

勉的導師.jpg

勉的導師

 

怪獸

浩三人做的模型=因紅球而實體化

怪王.jpg

怪王

最強合體獸/力量相當強大=蘊含「打倒蓋亞」的念頭/企圖將世界毀滅=浩的期望/因負面能量產生「無限增殖」=分裂出巴基里斯&司裘拉/製作者:浩

巴基里斯.jpg

巴基里斯

骨翼超獸=以昆蟲為藍本/飛行速度極快=能與DYNA匹敵/製作者:亘

司裘拉.jpg

司裘拉

巨大顎海獸=以魚為藍本/以巨顎&巨體來攻擊/製作者:耕平

撒旦畢佐.jpg

撒旦畢佐

巨大異形獸/以爪子為武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