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了一年多,再次推出由舞命精心設計的解謎遊戲

第四彈〈誰是目標?〉,歡迎大家踴躍挑戰

誰是目標?(題).jpg

提示如下

 

從地獄復活的巴斯科,搶得了一座衛星砲

他立刻用系統鎖定豪快紅,卻受到電子屏障的干擾

經過薩利的影音還原,得到↑衛星圖像↓衛星音頻資料

發話者

發話內容

魔法黃

這層樓的住戶有四個忍者

黃覆面

有兩個住戶的拳法中含有動物名稱

忍者黑

這層樓的住戶中,沒有人是屬於同一個團隊

時間黃

我的室友都是相同顏色

GO

我的一個室友是職業拳擊手

龍連者

我有一個室友和我同色

炸藥黑

這層樓的住戶中,有7個人是黃色

Yelloe 4

我的室友有兩個曾是奧運後補

住戶1

我的室友在交誼廳舉行忍術比賽

住戶2

交誼廳中沒有我的室友

住戶3

我的顏色在這層樓的住戶中獨一無二

住戶4

我不屬於這間寢室

就請大家利用已知情報

幫巴斯科找到豪快紅,完成復仇計畫吧!

 

 

 

 

按此看解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